KIT KAT®香港特色系列登場 懷舊巴士、電車即日「開出」

KB @ UPower

終於都有充滿香港特色嘅KIT KAT啦。

出了名多口味的朱古力零食KIT KAT在世界各地都十分受歡迎,而且還會有地區限定的口味。可惜香港的KIT KAT就很少如此待遇了,口味亦相對地少,很多新口味也是由其他地方引入。如果真的要推出香港限定的口味,大家又想要甚麽味道的呢?港式奶茶?鴛鴦?還是雞蛋仔?口味要有特色可能有點難,但包裝要有就容易得多了。所以最近雀巢便推出了充滿香港特色的KIT KAT巴士和電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採用全新紙盒包裝的KIT KAT收藏系列分別有3款,巴士、電車和香港獨有的街景,口味則是朱古力脆脆、榛子粒粒、曲奇忌廉和原味四款。懷舊黃色巴士和電車車身印有KitKat朱古力圖案,街景亦十分有親切感,滿滿的香港情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收藏系列的巴士和電車款式能在7-11便利店買到,每盒$35,街景款式就在萬寧有售。值得注意的是,這一系列是期間限定,所以要買就快了。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