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菓子 x 角落生物首次到港!開設個半月期間限定主題店

KB @ UPower

角落生物嘅粉絲點可以錯過。

來自日本的卡通角色真的多到數也數不完,在香港也很受歡迎的都不少,其中近年興起的「角落生物」便是其一。其實他們是屬於San-X公司的出品,而名字就能表達出牠們的特點,角落是可以令牠們安心的地方。

網上圖片

一直以來角落生物在香港都多以推出文具精品爲主,而山下菓子爲了慶祝鑽石山荷里活分店開業一週年,首次與角落生物推出聯乘系列,並開設爲期一個半月的期間限定甜點精品店。推出的甜品包括馬卡龍、鮮果卷、cremia新地、即榨鮮果汁等,全部都以角落生物爲包裝重點。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當然那還有角落生物的精品,如陶瓷杯、手挽袋等,既可愛又實用。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把握機會了。

網上圖片

Kingsley Café :
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商場3樓315號舖 Tel:39051470

門店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142號舖
Tel: 9065-3649

新界沙田車站圍1號(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場零售層shop 3 
Tel: 91443401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第四期2040-2041店 (戲院及美心西餅旁)
Tel: 9065417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