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x VT最新合作版上市!護膚化妝品樣樣齊

KB @ UPower

唔化妝都可以買護膚品~

韓國美妝品牌VT Cosmetic今年與全球人氣火爆的男團BTS合作,推出過多個系列都大受歡迎。畢竟VT的產品一向有質素保證,再有BTS的人氣加持,也很難不熱賣。而最新的系列除了有化妝品,還有護膚品,讓不化妝的粉絲也能用行動支持偶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的BTS x VT限量版分別由護膚品系列「Born Natural」、底妝系列「Glorious Gloria」和彩妝系列「Super Tempting」組成。在包裝設計方面都以簡約爲主,採用紫色和白色為主色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護膚品系列「Born Natural」有各式面膜、卸妝油式洗面奶、啫喱噴霧和潤手霜。全都主打滋潤保濕,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

護膚品系列「Born Natural」(網上圖片)
各式面膜(網上圖片)
卸妝油式洗面奶(網上圖片)
潤手霜(網上圖片)

底妝系列「Glorious Gloria」就包括了妝前乳、粉底液和彩色潤唇膏。妝前乳能加強妝前保濕,使妝容更貼服不浮粉,再配合高遮瑕度的粉底液,能令底妝更持久。喜歡裸妝的朋友再塗一塗彩色潤唇膏就可以了。

底妝系列「Glorious Gloria」(網上圖片)
粉底液(網上圖片)
彩色潤唇膏(網上圖片)

彩妝系列「Super Tempting」則適合化較完整的妝容,有定妝噴霧、睫毛膏、眼綫液、眉筆、眼影盤、腮紅盤、遮瑕盤、修容盤、唇彩等,基本上滿足了全臉妝容的需要。

彩妝系列「Super Tempting」(網上圖片)
唇彩(網上圖片)
眼綫筆(網上圖片)
眼影盤(網上圖片)

現在在GMarket上購買BTS x VT限量版的任何產品,還會贈送BTS的海報或是照片卡,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