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冬天乾燥肌膚 THE FACE SHOP三款皇牌產品月底登陸香港

KB @ UPower

做好保濕,個妝自然就貼服啦。

韓國護膚彩妝品牌THE FACE SHOP今年邀請到韓國人氣男團GOT7擔任代言人,成功吸引一班粉絲鼎力支持。而GOT7成員也特意精選了三款THE FACE SHOP的皇牌產品,保護粉絲的肌膚。三款產品包括升級配方的藥花譚天蔘松茸精華、Dr. Belmeur維他命舒緩面霜及長效零暗沉氣墊粉餅,全都有效踢走冬天乾燥肌膚,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健康。

THE FACE SHOP今年邀請到韓國人氣男團GOT7擔任代言人
THE FACE SHOP今年邀請到韓國人氣男團GOT7擔任代言人

Yehwadam藥花譚天蔘松茸精華: 全新升級版配方
系列是由韓本草藥配方製成,可深層滋養肌膚,而GOT7成員就選出了系列中的精華作為必買之物。全新配方加入了兩倍珍貴的天蔘松茸成分,以及從有抗皺及抗氧化功效的芍藥與油菜花萃取出的特許專利成分,再加入從中世紀起就被用來防止老化,世上唯一不會腐爛的東西——黃金,可最大限度地延緩衰老,加強逆齡效果。

Yehwadam藥花譚天蔘松茸精華

升級版配方精華如絲般順滑滋潤,減少了油膩感,讓皮膚能立刻吸收!

Dr. Belmeur維他命舒緩面霜: 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低敏保養系列Dr. Belmeur推出的維他命舒緩面霜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產品含有2.5%天然保濕成分維他命B5,能有效修復皮膚屏障,增強肌膚防禦力。此外,面霜中的蘆薈丶納豆萃取物能為肌膚充分補水,而洋甘菊成分會在其後發揮鎖水作用,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膚時刻飲飽水。

Dr. Belmeur維他命舒緩面霜

韓國實驗單位Ellead Co., Ltd在今年春天更曾為一組敏感肌女性進行不致粉刺 (non-comedogenic)測試,97%女士表示,在使用維他命舒緩面霜2週後,能感受肌膚鎖水能力明顯提升。

 Anti-darkening Cushion: 12小時持久明亮
長效零暗沉氣墊粉餅的特點是強勁的持久力和透薄感,令妝容可以長時間保持華麗亮眼。氣墊粉餅不但輕透貼薄,更有足夠的遮瑕度令皮膚看起來白淨無瑕。特別是在香港的氣侯,底妝很容易氧化變色,使用長效零暗沉氣墊粉餅即可維持底妝顏色明亮,令你精心打扮的妝容在任何時候和任何地方下,都如像剛化好的妝一樣色彩艷麗,省下不少補妝功夫。

Anti-darkening Cushion
Anti-darkening Cushion

另一方面,此氣墊粉餅提供5種東方人最常見的膚色,可因應皮膚色調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底妝顏色,避免有面頸兩截色的尷尬情況出現,展現出自然而專業的妝容。

Anti-darkening Cushion

三款精選的皇牌產品將在11月27日推出,在THE FACE SHOP香港分店有售。

THE FACE SHOP香港實體店
地址 :金鐘金鐘廊 1 樓 Facesss 10號店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 4 樓 Facesss 10號店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