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Thavasa魔法世界系列 月中強勢登陸銅鑼灣

KB @ UPower

無論你係魔法師定麻瓜都可以買!

要數近期最熱門的話題,其中一定會有上映不久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自紅遍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完結後,麻瓜世界對魔法世界的熱情仍然不減,所以前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一推出就風魔全球,而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當然也不例外。就在全城討論劇情之際,不少以電影為主題的周邊商品也相繼推出。

Harry Potter & Fantastic Beasts聯乘系列 & Samantha Thavasa x Harry Potter 聯乘系列(網上圖片)
Samantha Thavasa x Harry Potter 聯乘系列(網上圖片)

日本熱門品牌Samantha Thavasa一向備受年輕女士歡迎,推出的手袋以及配飾不但有質量,斯文又有點少女的設計也深得年輕女士歡心,無論是上班用還是約會也十分適合。正直魔法世界風潮尚未過去,Samantha Thavasa就分別推出了與Fantastic Beasts和Harry Potter聯乘的系列,將在12月15日於銅鑼灣店隆重登場。

2WAY手袋 $2,660(網上圖片)
手袋連化妝包 $2,220(網上圖片)
化妝袋 $890(網上圖片)
手袋掛飾 (trunk, phrase) $450、銀包掛飾 (Niffler, wand, medal) $310(網上圖片)

兩系列各有多款手挽袋、背包、銀包、化妝袋、項鍊、 耳環、手袋掛飾等單品,每款都以大家非常熟識的電影元素為主題。好像以各學院顔色和勳章作設計重點的背包和手袋,又有魔法石項鍊,總有一款你會喜歡。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在12月15日到銅鑼灣SOGO Samantha Thavasa分店選購。

Slytherin項鍊 $1,690、Slytherin 耳環 $1,860、魔法石項鍊 $1,690、Gryffindor 項鍊$1,420、Gryffindor 耳環 $1,860(網上圖片)
耳環 $1,860、項鍊$1,690(網上圖片)
化妝袋 $890(網上圖片)
手袋掛飾 $400(網上圖片)
尼龍背包 $2,040、手袋連化妝包 $2,220、真皮2WAY手袋 $2,660(網上圖片)
尼龍背包 $2,040、手袋連化妝包 $2,220、真皮2WAY手袋 $2,660(網上圖片)
真皮2WAY手袋 $2,660(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