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x CASETiFY首度攜手合作 推出獨家設計手機殼同Apple Watch錶帶

KB @ UPower

DHL係咪要向潮牌進發...

CASETiFY這個手機殼品牌相信大家都略有所聞,靠賣客制手機殼而打入美國市場的它其實是由香港人創立的品牌。以防摔功能佳見稱的CASETiFY,卻不像一般功能手機殼有實際沒設計,反而有很多風格獨特、個性感強的自製手機殼。生意越做越大,CASETiFY也開始與國際知名的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這次便輪到為顧客提供環球速遞服務的DHL。

網上圖片

作爲全球性的網上商店,CASETiFY一直使用以 「Excellence. Simply delivered.」為服務理念的DHL,為求以最短時間將產品送到顧客手上。覆蓋範圍更超過全球220個國家和地區,每次收到CASETiFY的產品,必會伴隨著DHL的速遞箱。因此CASETiFY與DHL首度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獨家設計的手機殼和Apple Watch錶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手機殼一貫採用緩震材料設計,通過高度為2米的跌落測試認可,為顧客的手機提供360度全方位保護。而Express It系列手機殼更能讓您於提單上自選城市、寄件人和收件人名稱,加入個人化設計,讓每一個殼都是獨一無二,送給別人就更顯特別心意。Apple Watch錶帶系列的標誌性鮮黃色DHL設計就讓Apple Watch變得更玩味和更潮,最適合走在潮流前綫的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https://www.casetify.com/zh_TW/dhl選購!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