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彌留之際仍堅持如常工作 袁文傑百感交集

加一 @ UPower

節哀順變!

「游生」袁文傑上月初丁母憂後,他曾在社交網站發帖悼念,表示「若是,沒有我,你或可開啟另一個時代,擁有可能更健康的生活」,似是自責,但行文又充滿思念。

網上圖片
袁文傑與母親(網上圖片)

昨晚(5日),袁文傑再度發帖文,透露母親不省人事後的第二天,他仍堅持拍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即使導演表示可再調動,勸他先陪母親,但袁文傑不想影響團隊,遂如常開工,昨晚正是播出那一場戲,令他百感交集,形容「有着一個獨特回憶」。

網上圖片

袁文傑在帖文表示:「今晚這一集這一場,有着一個獨特回憶... 那天,是我媽媽『不省人事』後的第2天,中午過後,我在醫院,也知道要完成這場外景拍攝,導演阿政得悉情況,也勸我不如陪伴親人,他寧可再安排,首先要感謝導演體諒,但由於我那邊發生的事令人措手不及,如忽然改動,影響團隊不少,而且,自己也很珍惜和安仔他們4人的情節... 我知道,我那位堅毅的媽媽,還可以多撐一會,那管,她連最後一滴眼淚,也已於早一晩流過! 所以,大家看到的這一幕,我,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把它完成!記得,上次post出一幅差不多的照片時,曾留下一句—-最後讀秒時刻,或者,令大家不知其所以然,如今,就此解釋一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