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3次約E-cup女歌手上屋企 黃子恆說明要「提供服務」

@ UPower

食家?!

被指搞FANS大肚。(網上圖片)

上位TVB藝人黃子恆爆出搞大粉絲肚的醜聞,但他的醜聞就越爆越多,除了粉絲外,原來他向圈中人埋手,爆出他曾經先後3次邀約擁有35E上圍的歌手迪子,到其家中「提供服務」,不過被對方請「食檸檬」。

歌手迪子。網上圖片

據網上流傳的WhatsApp對話截圖,黃子恆邀請迪子上他屋企,講到「服務唔一定你對我嘅,交流都好重要」,迪子當時拒絕並回應「我只服務我的男朋友」,但黃子恆仍不死心,表示「我不需要服務,只需要交流,抱得緊緊的。」又稱自己「不需要女朋友」,被請「食檸檬」的黃子恆最後爆粗結束對話。

歌手迪子。網上圖片

其後黃子恆再約迪子上屋企飲酒,又再被對方拒絕。「鍥而不捨」的黃子恆,之後改用「big big chanel live唱歌」為由,力邀迪子上他屋企,不過迪子就指出「你屋企個琴係尾床,好怪」,並以「孤男寡女」為由拒絕。被拒3次的黃子恆,終於放棄邀約對方上屋企。

黃子恆被爆約迪子上屋企「提供服務」。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