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it Store x Bob Foundation聖誕限定心意包裝 拼出心中的他和她

KB @ UPower

禮物最重要的不是價值,而是心意!

聖誕節還有半個月左右就到了,大家已選定聖誕禮物送給別人了嗎?不知道大家選購禮物的標準又是什麽呢?如果想要一份既可以突顯自己的心意,收禮的人又一定會喜歡的禮物,不妨考慮一下到The Unit Store選購。

網上圖片

The Unit Store不僅有多個牌子的腕表以及手鐲等配飾,在今個聖誕,他們更與日本插畫家Bob Foundation合作,推出聖誕限定心意包裝!每一份包裝都有聖誕節禮物包裝袋、個人特色臉顏貼紙一套和聖誕心意卡,你可以利用貼紙在心意卡上拼貼禮物對象的容顏及他的隨身物,表達你對他的深厚了解,讓每份禮物都是專屬的,又有特殊意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只要由即日起,於The Unit Store任何分店或網上商店購買任何商品,即可獲得 Your Face Your Gift 聖誕節限定裝飾包裝一份。這個如此特別的包裝讓別人在拆開你精心挑選的禮物前,猶如先灑上一層甜蜜的糖霜,讓他欣賞你這份無微不至的鋪排心思。不過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想要的朋友快點到The Unit Store選購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he Unit Store香港店鋪:
銅鑼灣希慎廣場誠品 10 樓
旺角朗豪坊 6 樓
旺角新世紀廣場 1 樓
觀塘 apm 3 樓
沙田連城廣場 21號舖
荃灣荃新天地高層地下
大埔超級城 C 區 2 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