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限量版登陸香港 Line Friends唇膏套做裝飾一樣得

KB @ UPower

唔洗搵代購啦。

冬天一到整個人就變得十分乾燥,特別是臉部以及手部等長期露在外的部位。這時候補濕就尤爲重要,潤手霜和潤唇膏更是隨身必備。全球性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NIVEA,相宜的價錢以及優質的質素讓它成爲不少人心目中的護膚品首選。早前在泰國就推出了Line Friends x NIVEA的限量版潤唇膏套裝,成功掀起一陣搶購潮。

網上圖片

套裝最大的賣點就是立體的Line Friends角色唇膏套,只要把潤唇膏套進去,就能變成可愛裝飾,方便你挂在手袋上隨身攜帶。而現在終於不用再找代購了。因爲這個限量版潤唇膏套裝已經抵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套裝一共有5款可愛的Line Friends造型唇膏套,以Brown、Cony、Sally和Choco作主角。至於潤唇膏也一共有5款,分別有兩款雙層護唇,內層修護滋潤,外層顯色結合5種不同色澤,輕輕一抹,雙唇水潤又顯色。兩款添加果漾精華與粉亮淡彩的果漾潤彩蜜唇膏,以及含UV防護配方,蘆薈保濕精華與獨特HYDRA IQ鎖水保濕因子的極致保濕護脣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由於限量版可愛唇膏套各型搭配的唇膏款式不同,所以售價也會有所不同,現已在萬寧等地買到。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