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係意粉定薯片?韓國新出蘑菇忌廉/洋蔥番茄「Pasta Chips」

KB @ UPower

有新意。

作爲引領亞洲潮流的韓國,當然就是要走在潮流最前綫,並需要不斷研發及推出新品才能坐穩龍頭位置。不止是衣服配飾化妝品,連飲飲食食都是同樣道理。雖然說口味這東西很個人,但一樣有新意、夠創意、很特色的食物都總會吸引到人們去嘗試。最近韓國便利店便出現了一款成功勾起韓國人好奇心的零食,那就是「Pasta Chips」。

網上圖片

「Pasta Chips」直譯做中文的話就是意粉脆片,那到底是意粉還是意粉味的薯片呢?其實是兩者二合為一,變成如薯片般脆口的意粉。這個由食品品牌Market O出品的「Pasta Chips」被韓國網民稱爲最佳下酒小吃,分別有蘑菇忌廉和洋蔥番茄兩種在意粉中常見的味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打開外層塑料包裝後,「Pasta Chips」會由一個紙盒裝盛。除了會有像真度頗高的意粉片,還會有豆角脆、洋蔥脆、蘑菇脆等,看上去更似意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盒的分量並不算少,網民試食後均表示連味道也很像真,要不是口感香脆還真的會以爲在吃意粉。而且售價每盒才1800韓元($12.5),這麽便宜難怪吸引到網友的目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