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與「日本鞋神」首作出爐 專為亞洲人而設嘅比賽專用跑鞋

KB @ UPower

馬拉松嘅跑手可以考慮入手。

在今年年初,運動用品品牌New Balance宣佈與有「日本鞋神」美譽的資深製鞋職人三村仁司 (Hitoshi Mimura) 展開合作關係,三村仁司多年來專注於研製精英跑手的專屬跑鞋,更曾於 2004、2006 年先後獲頒日本「現代の名工」及象徵日本職人最高榮譽的「黄綬褒章」的肯定,來頭不小,所以這次合作得到很多人的關注。New Balance將與其創立的M. Lab工作室共同進行鞋類產品研發,亦曾為日本精英跑手市田孝訂製專屬跑鞋出賽。

HANZO V2
HANZO V2

事隔大半年,雙方終於正式發佈首對公開發售的作品,是為比賽專用跑鞋HANZO的進化型號 –「HANZO V2」。這對跑鞋取名自日本著名武士服部半藏,採用了M. Lab工作室收集得來的成千上萬腳型數據,再配合New Balance的3D掃描技術,調整鞋尖上揚幅度以及更適合亞洲人的弧狀後跟,以立體結構達致更貼服雙腳,幫助每一步穩定推進。

HANZO V2
HANZO V2

HANZO V2與V1同樣為不同程度的跑手推出三款型號,當中屬最高階的「S」特別為全程馬拉松完賽時間在2小時30分內的精英跑手而打造,「R」則適合完賽時間約3– 4小時的跑手,而「T」的定位為一般跑手在中長距離比賽時著用。設計上所有細節都十分貼心,是馬拉松跑手的最佳選擇。

HANZO V2「R」HK$999
HANZO V2「S」HK$1,149
HANZO V2「T」HK$769
HANZO V2「T」HK$76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奧海城2期高層地下UG18號舖 (電話:2506 300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