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力撐老友張衛健一早已係視帝 盼古仔奪「我最喜愛男歌手獎」

KB @ UPower

全港都希望聽古天樂唱歌!

「澳門國際電影節2018」開鑼,多位圈中電影人到澳門出席,當中包括郭富城(城城)、張涵予、許志安、黃柏高、沈震軒、蘇皓兒、謝盈萱、鄭愷以及大會評審陳凱歌和張婉婷等。

眾星出席「澳門國際電影節2018

對於好友張衛健將於明晚有分角逐無綫視帝,許志安坦言:「他一直在我心目中是視帝,叫他不要搞了,讓新一代玩吧!不要霸住視壇,(他說自己未拿過視帝?)不過,他在我心目中是視帝。(有捧他的場嗎?)他那套馬騮精嘛!哈哈!「大帥哥」嘛!支持張衛健。」

許志安支持好友張衛健

安仔又帶同師妹接受傳媒訪問,對於今年有機會奪得叱咤樂壇頒獎禮的「我最喜愛男歌手獎」的大熱古天樂,安仔聞言即指:「今次一定是他!皆因全香港也想看到他唱歌。」

澳門國際電影節2018
澳門國際電影節2018

而昨天許志安再向目標走進一大步,將陳奕迅踢出繼而進佔10強。安仔稱陳奕迅是朋友這些沒法踢走,大家都是想看一些東西,全香港想看到一種回憶。他說:「我想聽古天樂演唱《男朋友》,(不是看他跳舞嗎?)我鍾意他唱歌,我希望他拿到獎,(大家好似想睇好戲多過看他唱歌?)這是集體回憶來,其他好好,陳奕迅也很好,但我則想聽到新東西,有新畫面想衝擊一下樂壇,(你想跟他合唱?)跟他唱甚麼,男女朋友,兩個男人走在一起唱不知怎樣?規限唱《當年情》那些。」

澳門國際電影節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