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全新粉底液登陸香港!超幼滑更保濕締造24小時完美底妝

KB @ UPower

冬天就最適合!

韓國彩妝品牌Etude House在香港的知名度並不遜色各個歐美品牌,甚至可以説是在港韓妝中最受歡迎的牌子,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可愛的包裝、讓人滿意的質素、選擇衆多的產品還有就是當紅的偶像團體代言人Red Velvet的加持,Etude House的人氣自然得到保證。雖然香港比韓國新貨上架的速度必定要慢,但最近已近慢慢改善,好像全新粉底液也登陸香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Etude House的Double Lasting粉底液一向很受美妝達人的追捧,因爲以開架的價錢來説它的表現實在很突出,不但有高遮瑕度,還高持妝力、貼服、不暗沉、高控油度等。不過對於乾肌來説可能就缺少一點滋潤,所以全新的Double Lasting Serum Foundation就為了冬天乾燥肌膚而設,打造24小時持久水潤亮澤底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新Double Lasting Serum Foundation含有61%水份精華,讓你有一個保濕滋潤的底妝,即使面對乾燥的冬天也不怕浮粉不貼服!而且還有12款冷暖色調選擇,不怕再是韓妝以往那種超白的色調,避免臉頸兩截色的尷尬情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由即日起到1月1日,只要在Etude House買面妝產品滿$350,即送3大皇牌保濕面霜體驗裝!在官方Instagram @etudehousehongkong的Bio上連結做登記,再去專門店買任何產品,更即送化妝棉一盒(80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