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美式Cafe J.S. FOODIES進軍九龍塘 一試難忘嘅美國西岸風情

KB @ UPower

仲有每日限量嘅法式吐司!點可以錯過!

雲集各國潮流時尚品牌的i.t,其實除了衣服配飾,還有各國美食!好像當年引入韓國人氣雪糕店Sweet Monster都成功掀起一陣排隊潮,事隔數年,i.t再次引入人氣美食,這次是輪到日本大熱的美式Cafe J.S. FOODIES!

網上圖片

 J.S. FOODIES是日本時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開設的餐飲專門店,最大賣點就是近期流行的超鬆軟梳乎厘班戟!還有多種充滿美國西岸風情的班戟及經典漢堡,令人一試難忘!其中以下三款更是堪稱一定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隻美國緬因州龍蝦班戟

網上圖片

肉質纖維較短、口感爽彈嫩滑。整個班戟充滿鮮甜的龍蝦肉,配上自家製的龍蝦汁,不論是視覺或味蕾的享受都令人一試難忘!

明太子醬海膽意粉

網上圖片

採用被日本人視為最矜貴的海膽品種-馬糞海膽配上北海道三文魚籽及明太子醬製作而成。

士多啤梨芝士忌廉法式吐司

網上圖片

煎至金黃色的法式吐司外表稍微焦香,散發淡淡的牛油香 ; 內裡鬆軟細密,佈滿香濃的芝士忌廉,再大量的士多啤梨、香蕉及藍莓作伴碟,賣相吸引。每日限量30份。

J.S. FOODIES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G2-30號舖i.t blue block
營業時間:11:00 - 22: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