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包裝就是美 韓國便利店新品抹茶、南瓜牛奶

KB @ UPower

南瓜牛奶第一次見...

韓國便利店有讓人花多眼亂的產品,大家又有沒有發現產品款式最多的是甚麼呢?對於一天至少一杯咖啡的韓國人來説當然是咖啡了,而其次就是牛奶。除了有爲人熟悉的香蕉牛奶、士多啤梨奶、蜜瓜奶等,最近還追加了抹茶和南瓜牛奶。

網上圖片

抹茶牛奶就見得多了,但南瓜牛奶真是很罕有,至少在香港的便利店就沒有類似的產品。新品的包裝與台灣飲料品牌純粹·喝有點相似,都是走簡約風。不過這款就採用透明瓶裝,讓人可以清楚看見兩款牛奶的分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分別呈現綠色和淡黃色的兩款牛奶,看上去就沒什麽特別,不過一推出還是吸引很多韓國網友去品嘗。抹茶牛奶甜中帶點抹茶特有的苦澀,再配合牛奶,口感變得濃滑。至於南瓜和牛奶的組合原來一點也不突兀,與韓國人喜歡的番薯牛奶有點微妙的相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體評價還是很正面,所以值得一試!每支2000韓元($14),現在在韓國GS25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