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人先知嘅傳統美味 韓國三清洞韓式糖水鋪

KB @ UPower

韓國嘅糖水會係點?

香港人喜歡吃糖水就不用多說,無論是中式還是西式還是中西合璧,每次與朋友相聚吃飯後不來一碗糖水總好像缺點什麽。不過現在傳統的中式糖水鋪以漸漸被新式糖水鋪所取代,在街上買少見少。但那些傳統的味道是怎樣也取代不了,因爲它們不只是一碗糖水,還是一種回憶。在韓國同樣發生類似情況,精致的西式甜品搶佔市場,導致一些傳統味道被遺忘。

網上圖片

在三清洞就有一家被選為首爾未來遺產的韓國式糖水店,是本土人才知道的美味。對於遊客來説,韓國的傳統糖水可能真的比較陌生。這家電的招牌「紅豆栗子粥(단팥죽) 」便是其一。在煮至軟綿的紅豆粥上放了一層栗子,底下還有年糕,最後撒上一層桂皮粉收尾。豐富的口感,再結合紅豆、栗子和桂皮粉的多重味道,在寒冷的冬天來一碗熱辣辣的簡直是暖身又飽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紅豆栗子粥,店裏還提供冬天最佳暖身糖水生薑茶等,讓你能感受一下真正的韓式冬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서울서둘째로잘하는집
地址:首爾鐘路區三淸路122-1(서울 종로구 삼청로 122-1)
營業時間:每天11:00 - 21:00,星期一休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