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歐鎧淳 Air Max 270」 時代廣場設置期間限定Pop-up Store

KB @ UPower

係大中華區第一對、以女性運動員創作為設計靈感嘅運動鞋!

香港女飛魚歐鎧淳 (Stephanie Au) 自小投身運動界,從9歲起接受游泳訓練,16歲加入香港游泳隊,至今已是全港長短池賽13項紀錄的保持者。今年8月,她更以1分00秒38於印尼打破香港女子100米背泳紀錄,是新一代年輕人的模範。歐鎧淳亦希望以自身的「堅毅」感染更多忠於自己的新世代女性及年輕運動員,啟發大家一起竭力追尋自己的夢想。

因此,淳淳早前便與一眾新晉女運動員及新世代女性合作,包括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員鍾貝琪(Vicky Chung)、馬拉松運動員黃芷銦(Natasha Wong)、學生兼游手鄭珞珮(Isabel Cheng)、由演員李靖筠(Gladys Li)、瑜珈導師杜穎珊(Sandy To)、Neonbuzzer跑團成員林莉莉 (Kitty Lam)、幕前工作者車泳希(Winghei Che)、市場策劃員陳聖瑜(Yvette Chan)及模特兒王家欣(Yen Wong)等年輕女生組成Gen Z跑團,以嶄新的時尚造型,配合啟發自歐鎧淳的Air Max 270及Nike各款運動鞋,詮釋她們在新世代女性世界中的力量,鼓勵並啟發更多女生探索內在潛能。

歐鎧淳 (Stephanie Au)
Gen Z跑團

全新限量的Air Max 270其實背負著很深層的意義,Nike希望把歐鎧淳的信念與精神傳揚開去, 感染更多年輕人投入運動。於是,Nike從歐鎧淳今年年初參與Air Max的Customization活動時,所設計的以「水」為主題的專屬Air Max 270中取得靈感,推出大中華區首對以女性運動員的創作為設計靈感的運動鞋。 

歐鎧淳Air Max 270

Nike參考Stephanie當時的創作,將其單一作品限量生產成全新Air Max 270。鞋身以白色為主要基調,配上鞋跟銀色閃爍元素, 呈現水面閃閃發光的感覺,充分展現出Stephanie與「水」 密不可分的關係。同時亦特意把她的個人目標時間00:59: 99刻上運動鞋上,藉此展現Stephanie不斷推動自己進步的堅毅意志,將她自身更宏大的啟發性融入鞋中。

歐鎧淳Air Max 270
歐鎧淳Air Max 270 HKD 1,299
印有歐鎧淳的目標時間

全新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 及Kicks Lounge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

另外,為了慶祝以歐鎧淳的創作為設計靈感的Air Max 270正式面世,銅鑼灣時代廣場中庭將於12月17日至26日開設「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Pop Up Space同樣以「水」為設計概念,透過投射及鏡面反映效果, 讓人仿如置身水中。場內亦會展示全新限量Air Max 270。此外,銅鑼灣時代廣場五樓的全新Kicks Lounge已於12月17日隆重開幕, 店內設有歐鎧淳的小型展覽區,展出Stephanie部份游泳奬項及是次宣傳造型照。

展期由12月17日至26日
內有歐鎧淳的游泳故事及相片
Kicks Lounge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
歐鎧淳與親友合照留念

同步推出限量珍藏版   幫助「點滴是生命」推行可持續發展的水項目

Nike又聯同慈善團體「點滴是生命」 推出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讓這雙運動鞋更添意義。不過這限量珍藏版只會於時代廣場Kicks Lounge作獨家發售,名額100個,顧客可得到以「水」 作設計靈感的精美鞋盒及歐鎧淳親筆簽名感謝咭,別具紀念價值。 歐鎧淳:「『點滴是生命』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潔淨的水資源, 這與游泳及今次鞋款的設計意念息息相關,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
限量珍藏版Air Max 270 Box Set HKD 1,799

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期間,只需到訪Air Max 270 Pop Up Space並於場內拍照,將照片上載至Instagram及 #StephAM270,更可於時代廣場Kicks Lounge換領Paper Sneaker Christmas Kit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歐鎧淳Air Max 270 Pop Up Space
日期: 即日至12月26日
時間: 上午10時 – 下午10時
地點: 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