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挑戰前所未見嘅唇色?Fenty Beauty10色霧面唇膏啱晒你

KB @ UPower

留到Halloween或者參加變妝派對,就可以派上用場。

唇膏作爲女生最常用、數量最多的化妝品,色號、質地也越來越多。對於男生來説可能就只是大紅與粉紅的分別,但女生一定會說紅色也有分很多種,各個品牌的調色也會有點分別,所以才會無止境地購買唇膏。不過買來買去也是紅調、粉調、橘調的唇膏也會有點悶,在外國看見外籍美女用一些特別色例如啡色、黑色、紫色也會有心思挑戰一下,雖然不能日常使用,但在特別日子需要濃妝時也可以一試。

網上圖片

由美國天后Rihanna創立的美妝品牌Fenty Beauty,最近就推出了堪稱前所未見的10色霧面唇膏。單看宣傳圖就知道這10種顔色大部分都非常人能駕馭,更莫說日常使用。當中的黑色、藍綠色、啡色、紫色、黃色都是亞洲人比較少用及少見的顔色,其他5色則是平常也會用到的粉色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enty Beauty的唇膏一向以柔軟順滑易上色,顯色度又高而聞名。再加上如此奇特的深色系唇膏,持色力也更上一層樓。一盒10枝的霧面唇膏套裝在官網上賣149美元(約$1165),平均每枝才$116.5,比普通單枝唇膏還要便宜,不過用處大不大就見仁見智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