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潤又顯色 宋慧喬《男朋友》劇中唇膏爆紅

宋仲基 @ UPower

今次這支潤唇膏會否引起炒風?

宋慧喬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的唇妝非常引人注目,瞬間令她劇中使用的Laneige雙色唇膏爆紅,一度賣斷貨。而今次宋慧喬在《男朋友》中則用到雪花秀(Sulwhasoo)的肌本柔潤護唇膏Essential Lip Serum Stick,相信該款潤唇膏又會再次被搶爆。

韓劇《男朋友》宋慧喬收到的雪花秀潤唇膏。(網上圖片)

韓劇《男朋友》第四集中,男主角金振赫(朴寶劍飾)為女主角車秀賢(宋慧喬飾)到百貨公司選購生日禮物,去到雪花秀櫃台挑選了肌本柔潤護唇膏Essential Lip Serum Stick系列中的四號色「Rose Red」送予車秀賢,而宋慧喬在戲內亦有使用八號色「Soft Rose」和11號色「Radiant Red」。

雪花秀肌本柔潤護唇膏Essential Lip Serum Stick(網上圖片)
四號色「Rose Red」(網上圖片)
八號色「Soft Rose」(網上圖片)
11號色「Radiant Red」(網上圖片)

熱播劇中出現的唇膏,當然會引起不少人的關注,究竟這款潤唇膏有甚麼特別之處呢?肌本柔潤護唇膏系列一共推出了12款顏色,雖然它是有色潤唇膏,但比起一般潤唇膏顯色度十足,而且它蘊含豐富的山茶花油,配合紅花精華,可達到極強補濕功效。它更含杏核油及專利成份Elastane Complex,有效撫平唇紋,超適合唇紋較多的女性,更能同時增強唇部彈性。

大圖為宋慧喬色「Rose Red」。(網上圖片)

宋慧喬戲中所搽的唇膏經常熱賣,就如《太陽的後裔》中她所搽的Laneige雙色唇膏賣到斷貨,相信今次雪花秀的潤唇膏又會被人瘋狂搶購了。

《太陽的後裔》中的Laneige雙色唇膏一度賣斷貨。(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