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送俾奴才嘅一點心意!貓主子肉球香味護手霜

KB @ UPower

超級特別嘅禮物!奴才一定會鍾意!

對於不少貓奴來説,每天放學、下班回到家裏第一時間就是找找躲起來的主子,然後吸一吸貓、捏一捏肉球,一整天的疲勞就會不見而飛,再度元氣滿滿地度過剩下的晚上。而主子的肉球其實也是意外的好聞!不少奴才都表示是有點像「燒焦了的焦糖香味」、「水煮枝豆的香味」等。

網上圖片

而日本有一個愛貓人士組織「貓部」,是專門販賣各種貓咪商品和雜貨,經常發佈照片、圖片集及部落格的網站。它們爲了製造帶有貓咪肉球香的護手霜,就曾在SNS上徵集各貓奴對肉球香味的意見,結果有不少人都認爲是甜甜的爆谷味!於是「貓部」就推出了超級特別的「貓主子肉球香味護手霜」!

網上圖片

護手霜的成份包括透明質酸及骨膠原,可以為肌膚保濕,帶來像貓咪肉球般軟滑的玉手,非常實用。除了香味,連質感也是像肉球般軟彈,顏色也是有漂亮的粉紅色、橙色、淺啡色與灰色,十足真實肉球的色澤。而每個護手霜的外殼都會印有相應肉球顔色的手繪貓貓,讓内外都一樣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在更有一盒四個的迷你護手霜禮盒,售價為¥1,940($137)。單買一個的話就每個¥1131($80),但容量會更多。商品的一部份金額亦將會撥入「Felissimo貓基金」,以保護流浪動物及支援各種愛護動物的活動。

網上圖片

購買地址:https://www.felissimo.co.jp/int/wk59143/gcd43369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