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美妝品牌KISSME FERME登陸香港!皇牌「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SASA獨家發售

KB @ UPower

唔洗再搵日本代購了~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KISSME FERME終於正式進軍香港,有留意日系彩妝的女士應該對這個牌子不陌生,主打唇妝產品的它們深受日本美妝界的歡迎。這次KISSME FERME登陸香港不但帶來皇牌「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系列,還邀請到宣萱擔任代言人,絕不簡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在日本一推出便獲得美妝界及一眾用家的一致好評,一支唇筆完美結合了唇膏和唇掃的功能。唇釉筆的柔軟扁平掃頭可以緊貼雙唇,讓你輕鬆勾畫鮮明唇部輪廓及幼細嘴角線條,再配合高顯色唇釉遮蓋唇紋,打造豐盈飽滿唇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系列共有8色選擇,喜歡自然紅潤氣色,可選用01或04號色;出席聖誕Party,經典紅色系05號色就最奪目;想營造成熟知性美,就要跟宣萱一樣選用07號色!無論是自然氣質還是華麗妝效,都可以隨心情和造型簡單一筆打造!

網上圖片

現在「水漾亮澤繪形唇釉筆」已經在全線SaSa有售,立即親身去體驗柔軟扁平掃頭的獨有觸感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