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中國限量版紅金包裝 8種全新配色超級燒!

KB @ UPower

首次為中國特製!

終於來到2019年,各處還是充斥著新年氣氛,商店都相繼推出新年特別版商品。例如M.A.C.就以中國農曆新年為主題推出了全新系列,而另一專櫃彩妝品牌Bobbi Brown也不輸蝕,將當下中國市場最流行的色調融入Bobbi Brown選色哲學中,首次為中國特別製作出農曆新年的限量色調!

網上圖片

中國限量版LUXE LIP唇膏將一貫的金色外殼配合喜慶必有的大紅色,8個色號中有4個是專為中國消費者定制的限量色,包括奶茶色、落日橘、磚紅色和暖陽橙。唇膏質地豐潤柔滑,順滑好上色,易塗均不卡唇紋。更特別添加了滋養成分,令雙唇盈潤飽滿,保濕但不厚重。4款限量色以奶茶色最受歡迎,粉色中帶有點棕調,是十分溫柔的顔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絲絨的質地讓唇膏顯色度和持久度相對提高,輕鬆抹出高級感。可惜的是暫時只在中國内地Bobbi Brown發售,香港分店尚未有相關消息,而限量版唇膏每只¥300($345),比普通版稍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