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MAKE香水系列新品登陸香港 全日散發柔和清新香氣

KB @ UPower

細細盒好方便。

不少人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這並不是一定愛美的表現。其實用香水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因爲應該沒有人會喜歡聞到難聞的味道,特別是夏天的時候,所以當一個人散發著香味,別人的心情也會更好,而且嗅覺是人類最持久的記憶,特定的香味可以喚起我們關於某件事某個人的記憶。

網上圖片

市面上也有不少香水發售,不過香味的確是很個人的取向,所以越多選擇當然就越好。日本彩妝品牌CANMAKE除了各種彩妝品外,其實也受推出水系列Make Me Happy,而全新推出的產品也終于登陸香港,那就是Fragrance Mist香氣身體噴霧和Solid Perfume香水潤膚膏。

網上圖片

香水其實並不一定是液體,近年也開始流行固體香膏,這次CANMAKE推出的香水潤膚膏便結合了香水和潤膚的功效。膏狀的香水比起液體,比較不易在空氣中揮發,香氣能夠停留更長的時間。配方更蘊含植物油,可減少油膩感同時護膚。

Solid Perfume美樂香水潤膚膏 $68

而香氣身體噴霧就適用於身體及頭髮,蘊含美肌及滋潤因子。噴霧有White和Blue兩種香味,小巧輕盈,方便攜帶,易收藏於化妝袋內。

Fragrance Mist美樂香氣身體噴霧 $58

兩種味道:White/Blue
White:白桃、青蘋果/玫瑰、茉莉花、麝香及琥珀
Blue:蘋果、梨、杏桃/仙客來、玫瑰、茉莉花/檀香、麝香及琥珀

兩款新產品已經在CANMAKE專門店優先發售,立刻去門市體驗吧。

CANMAKE專門店:
旺角西洋菜街88號地下/沙田廣場3樓12B號舖

CANMAKE 化妝專櫃:
屯門千色CITISTOR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