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 x FILA FUSION再度合作 今個冬天一於走型格少女風

KB @ UPower

女士們有福了。

作為本地女性時裝品牌的b+ab,在設計方面一直以年輕少女時裝潮流為主導,形象鮮明自成一格,打破服飾的沉悶感。這個冬天,b+ab再度與FILA攜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融合b+ab的浪漫日系色彩與FILA的簡約活力,帶來充滿活力的少女情懷,邂逅冬日街頭的型格少女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單品加入了今季潮流大熱的毛毛元素以突顯冬日感覺,並以米白色、花灰色及黑色為主調,再加入灰粉紅色及卡其色的小細節作點綴,低調地為冬日增添色彩之餘亦增添少女感。系列包括了外套、衛衣、針織毛衣等,全都以上一次的聯乘主題「A DAY OF FILA」作為基礎,發展成今季「THE 2/DAY OF FILA」的設計主題,並在多款新產品上印有此標語及Logo,增加了聯乘的代表性,亦賦予了濃烈的街頭時尚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聯乘系列已經上架,並於b+ab專門店及i.t corners發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