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新春限量版 從外而內散發節日喜慶

KB @ UPower

又多一個品牌推出新春系列~

2019年就已經到了,元旦過後又是時候準備迎接農曆新年。雖然尚有一個月,但各個新春特別版都相繼推出,繼Bobbi Brown、M.A.C、NARS後,打算買新化妝品迎新春的朋友又多了一個選擇,就是Givenchy!

網上圖片

為迎接新年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Givenchy特意呈獻新春限量版彩妝,新系列也不例外地以在中國傳統裏代表喜慶吉祥的紅色和繁榮豐盛的金色為主調,配上Givenchy春夏女裝系列中的四葉草圖案點綴,從外而內散發出節日的歡愉喜慶和高貴優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春限量版包括長踞品牌人氣榜首的星鑽魅彩四色蜜粉和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o.325,四色蜜粉持久控油定妝,度身打造均勻光澤的妝感,而唇膏則是大熱的紅色,質地柔滑色澤鮮豔持久,輕輕一抹即可打造迷人的半啞光妝感。獻新春限量版彩妝現已上架,大家可到Givenchy專櫃選購。


Givenchy專櫃: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號連卡佛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EAUTY AVENUE
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連卡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