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全新肌膚修護乳液 15款自選配方配合個人需要

KB @ UPower

可以先測試一下邊隻適合自己~

每次購買護膚品其實都是一個挑戰,因爲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人人大推的產品在自己身上未必有效,所以只能不斷嘗試和發掘適合自己的產品。但如果同一系列有多款可選,那就貼心的多了!所以護膚品品牌Clinique在2019年開初就為大家帶來超貼心的破天荒新品,Clinique iD™肌膚修護乳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Clinique的產品一向是質量的保證,這次的新品更擁有15款自選配方,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喜歡的質感和希望改善的肌膚問題,選擇一款最適合你的專屬Clinique iD™!由肌底開始重點修護,打造新年健康肌!

網上圖片

15款自選個人配方其實就是由3款Base和5款活性成份混搭而成,無論你是希望撫平細紋、勻淨亮白、舒緩敏感、細緻毛孔、或者擊退倦容,都可以挑選到你專屬的配方!而且使用時每一按都可以準確揼出黃金比例,因爲乳液採用了創新設計分隔導入管及乳液,使用時新鮮混合特效活性修護成份及肌底液,提升肌底液的護膚功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不肯定自己適合哪一款,可以先到http://bit.ly/2LLWqXK進行測試!每一瓶Clinique iD™肌膚修護乳液價錢為$36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