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紅豆南瓜冰 傳統韓屋茶館仿如穿越時空

KB @ UPower

只係個環境就已經值得去了~

相信不少人到韓國旅行時都會把韓屋村列入行程之中,這的確是韓國其中一個很富特色很值得去的地方。雖然有不少韓屋的内部已經改建得非常現代化,但在外貌上仍保留傳統風格。在韓屋之間穿梭,很容易就有穿越時空的錯覺,不過屋內卻往往帶給人另一種驚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壽硯山房」(수연산방)便是一家由傳統韓屋改造而成的茶館,整棟建築都散發著歷史的味道,周邊也被植物環繞,環境非常優美,就像是世外桃源。這家茶館在韓國非常出名,吸引了很多遊客及當地人慕名而來,一來是因爲環境,二來是因爲食物。這裡的人氣菜單是紅豆南瓜沙和各式韓國糕點,當然不少得各類如抹茶、花茶等茶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南瓜紅豆沙上蓋著滿滿的紅豆沙和南瓜泥,再配合煙韌的糯米丸子,無論口感還是味道都是超級豐富,每咬一口都是大滿足,覺得太冰凍的話還可以喝一口熱茶中和溫度。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邊喝茶邊與朋友聊天,甚至是看看書,可以治愈平時繁忙生活以致的疲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壽硯山房(수연산방)
地址:首爾城北區城北路26街8(서울 성북구 성북로26길 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8:00,週末 11:30 - 22:00,週一休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