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ady M士多啤梨季登場 全球獨家香緹千層蛋糕

KB @ UPower

爲何總是隔離飯香......

甜品店Lady M進軍香港已有一段時日,人氣仍然是十分高企,每次一推出什麽新口味、新品種的蛋糕都會吸引到一班喜歡嘗鮮的香港人。最近Lady M就宣佈人氣「伯爵茶千層蛋糕」強勢回歸,大家都喜樂見聞。但與此同時台灣的Lady M推出更吸引的士多啤梨季,帶來多款式多啤梨味的新蛋糕。

網上圖片

冬天就當然要吃士多啤梨,這次更得Lady M主廚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全球獨家口味!新產品包括有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千層蛋糕、士多啤梨海綿蛋糕、士多啤梨千層酥、士多啤梨閃電泡芙,重點還有全球獨家的士多啤梨香緹千層蛋糕,讓Lady M用滿滿的士多啤梨陪你過寒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由於預計士多啤梨會大受歡迎,而且蛋糕手工製作數量極少,所以每人每次限購2件士多啤梨系列蛋糕以及一份士多啤梨閃電泡芙。至於全球獨家,由新鮮士多啤梨與酸酸甜甜士多啤梨香緹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士多啤梨香緹千層蛋糕,由即日起已經開始預購九吋蛋糕,想買單件的就要等到2月門市開售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