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肥嘟嘟萌鳥不得鳥! PUPA限量彩妝盒一盒四用打造多變妝容

KB @ UPower

帶出街補妝超級方便!

意大利彩妝品牌PUPA進軍香港已經有一段時間,帶來了一款又一款貫徹品牌概念「無限色彩、無限創意及活力」的產品。最新推出的彩妝盒更是大大方便了上妝、補妝的過程,因爲一盒就結合了4種產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新限量萌鳥彩妝盒($178),外型如其名是一隻很萌的小鳥。雖然只有一個掌心般大,但裏面一點都不簡單,小小一盒已經包含了妝前底霜、眼影底霜、3色眼影、4色唇膏及唇彩。在化妝前先在有需要的地方薄薄塗上妝前底霜,修飾毛孔、撫平細紋,塑造持久貼服底妝。之後在上眼妝前可以先塗上眼影底霜,令眼影色澤更突出、眼妝更持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彩妝盒的另一半就是4色唇膏,有霧面和亮彩質感,可以塑造截然不同的妝效,再唇彩就更加閃亮。而淡紅色的眼影也可以當作胭脂使用,化出好自然好氣息,外出補妝一盒完成!

網上圖片

另外還有一款小巧實用的 唇蜜口紅彩妝盒($120),具備不同質感、顔色的唇蜜,輕鬆變出多姿多彩的唇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