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硫磺粒粒】Rosette溫泉潔面膏正式登陸香港 用完好似浸咗溫泉咁

KB @ UPower

指定分店有得買,唔洗再等下次去日本了~

日本品牌Rosette的洗面奶相信大家都聼過,不僅是遊日必買產品之一,在日本當地也非常受歡迎,經常在日本公信榜COSME的洗面類排行中看到它的身影。多款不同功效的洗面奶適合不同膚質的人士使用,每款都蘊含豐富礦物質海泥和植物萃取物成份,有效吸收皮膚多餘的油脂以及污物,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支裝的Rosette洗面奶早已在香港市面流通,各大超市、藥妝店都可以買到。而另一款在日本很暢銷的Rosette溫泉潔面膏,也終於登陸香港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溫泉潔面膏與洗面奶最大的分別就是前者添加了硫黃成分,具有藥用效果。乳霜中含有硫黃微顆粒,可以去除死皮細胞,防粗糙、防粉刺,使用後肌膚猶如剛剛浸完溫泉一樣細膩柔滑。以圓盒包裝的潔面膏有粉紅色與藍色兩款,粉紅色適合一般及油性肌膚,用後清爽嫩滑;藍色適合乾性肌,用後水潤柔美,比粉紅色更保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使用方法也有一點特別,打開蓋子後會看見一曾膠片以及中間的圓孔,只要把圓孔打開,使用時按壓膠片就能取出膏狀的潔面膏。但要注意按壓的力度和小心避免進水。溫泉潔面膏已經於指定 AEON STYLE 分店 (康怡、黃埔) 及指定 AEON 分店 (銅鑼灣、九龍灣 MegaBox、屯門) 有售。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