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定】甜點的極致藝術! 日本殿堂級Chez Shibata攻港

KB @ UPower

飯後當然要有甜品~

隨著「日饌の殿堂」的開業,日本名古屋殿堂級甜品店Chez Shibata終於攻港了!Chez Shibata是由國際甜品大師,現任日本西尾抹茶及知名法國朱古力CEMOI品牌大使的Takeshi Shibata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法國甜點的精髓及日本手藝,甜點如藝術品般經過細緻雕琢,非常適合在愜意的下午享用或以飯後甜點的形式為晚餐畫上完美句號。Chez Shibata更帶來全新香港限定的「小紅帽(櫻桃酒朱古力蛋糕Chaperon Rouge)」($42),朱古力蛋糕內包裹著果香芬馥的紅桑子果醬和香醇的櫻桃酒,再配上以朱古力釉面封存的兩層牛奶朱古力慕斯,結合清爽與濃郁,提供多層次的味覺享受。蛋糕表面更配上一塊紅色的朱古力作裝飾,為此精緻的甜點增添高貴優雅的感覺。

小紅帽(櫻桃酒朱古力蛋糕Chaperon Rouge)$42

另一款香港限定的甜品就是「紫醉金迷(紫薯忌廉撻Patate Douce Violette)」($35),以香港人熱愛的日本食材之一紫薯為主題,以濃郁香甜的紫薯蓉包裹著黑加侖果凍,再配上杏仁撻底,在酸與甜之間達致平衡,提供口感迥然不同的享受。

紫醉金迷(紫薯忌廉撻Patate Douce Violette)$35

Chez Shibata的招牌甜點之一還有「野莓心形蛋糕 (Coeur des Bois)」($36),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全球首創第一款心形蛋糕,以完美的弧度和流暢的線條繪製出一道奢華高雅的甜點。在朱古力調色製成的紅絨毛內,以Kirsch Bavarois 包裹著果漿果凍,帶出酸甜的完美味道。

野莓心形蛋糕 (Coeur des Bois)$36

而在快將來到的情人節,Takeshi Shibata更特意研製出一盒六款的朱古力禮盒。朱古力選用法國知名品牌CEMOI,並由日本直送,限量100份。口味由左至右排列分別是,飛驒山椒、士多啤梨、海鹽焦糖、抺茶榛子醬、芒果熱情果、柚子熱情果,六種不同的味道導出戀愛中複雜且甜蜜的真諦。不過確實推出日期就尚未宣佈,大概會在1月下旬,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了。

限量情人節朱古力禮盒

Chez Shibata
Instagram 專頁: chezshibatahk
Facebook 專頁: ChezShibataHongKong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勵精中心二樓)
查詢電話:2881 5286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