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場製作新鮮上品! 高質日式燒肉「廿一堂」

KB @ UPower

享受正宗日式滋味~

中環新開的「日饌の殿堂」重頭戲必定是日式燒丼專門店廿一堂,提供多款日式丼類、刺身、壽司等,全都是高品質的日式美食。場内設有自助點餐機點餐並即場製作各類食物,以獨家配方處理優質進口食材,絕無添加如鬆肉粉等人造醃料,並於專門熱爐中以600度極高溫燒製,在速度和品質之間取得最佳平衡。

山形拖羅三食(中環店限定)$128 附送飲品及甜品

其中「山形拖羅三食」($128, 附送飲品及甜品)更是中環店限定菜單,以五款海鮮包括脂香豐富的吞拿魚拖羅蓉、鹹鮮三文魚籽、黃金魷魚、蟹肉及油甘魚搭配而成,滋味富有層次感,讓人一試難忘。此刺身定食更有三種日式食法,首先用刺身直接蘸點獨家調配的芝麻醬,提升味道。然後以刺身拌以山形久保田米飯食用,中和刺身濃郁的味道。最後以茶漬飯的方式,將八小時熬製而成的鱲魚湯加入飯中食用,濃郁的魚湯為此刺身定食帶來不一樣的味道。

山形拖羅三食(中環店限定)$128 附送飲品及甜品

另外中環店限定還有香港極為罕有的「赤の雪(番茄生啤)」( $58/杯),苦甘的日本生啤結合酸甜番茄成爲獨特而清新的番茄生啤,不但生津消滯,更完美地平衡燒丼的油膩感

赤の雪(番茄生啤)

其他必食選擇還有新產品「廿一炭燒鳥丼」,嫩滑多汁雞腿肉以600度極高溫的專門熱爐直接燒製,帶出微微的炭香味,配上獨家調製的燒汁和芝麻,加強整體的味道。客人亦可按喜好灑上酸香檸檬汁,突顯雞腿肉的鮮嫩度之餘中和燒丼的油膩感,表現了廿一堂對客人需要的專注及關懷。銷售量最高的「廿一燒豚丼」、選用日本和牛並以高溫鐵板上碟的「鐵板角切和牛配燒魂丼」等,都是滋味無窮的選擇。

廿一燒豚丼 $55(午市)或 $65(晚市)附送飲品及甜品
鐵板角切和牛配燒魂丼 $78(午市)或 $88(晚市)附送飲品及甜品
廿一炭燒鳥丼 $57(午市)或 $67(晚市)附送飲品及甜品

廿一堂 
Instagram 專頁: nijuuichidon
Facebook 專頁: NijuuichiDon
查詢電話:2881 5222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
(試業期間營業時間為下午2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勵精中心二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