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這些拍照打卡聖地 分分鐘讓你拍出大片感

UP_PT @ UPower

讓小編帶你在街頭走一走,細數香港的網紅拍照地~

1.上環蘇杭街

蘇杭街位于上環,舊稱乍畏街,在蘇杭街有一條非常夢幻但是又很cool的樓梯,從樓梯上走下來就有一種踩在彩虹上的感覺~

網上圖片

2.PMQ 元創方

PMQ元創方是一個創意中心,位于香港島上環荷李活道,總樓面面積達1.8萬平方米,設有5個門口,正門在其東面的鴨巴甸街35號。

PMQ元創方的租戶大多爲香港新晉創作企業家爲主,提供中、高價檔次的創意禮品、自家設計時裝、生活家品,以及産品、平面、品牌及包裝等一系列設計服務,且設有咖啡店及餐館。中心內的各種設計都很獨特,非常非常非常適合打卡拍照!

網上圖片

元創方內設有不同的單位可供舉辦展覽。另外,元創坊亦不時舉辦活動以吸引遊客,具體的展覽安排可以關注PQM元創房的微博以獲取更多資訊(weibo@PMQ元創方)

3.中環嘉咸街及周邊

嘉咸街是一個有較長曆史的露天集市,這裏有非常多的塗鴉,非常適合拍照。附近的荷里活道,也有一些塗鴉。這一帶的塗鴉很多,慢慢走,總會在轉角處發現更美的風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嘉咸街位置很好,沿著嘉咸街直走,可以走到半山扶梯,王菲在電影《重慶森林》中的那個靈動眼神,就是拍攝於此。

地址:位于中環荷里活道和擺花街交界處,中環站D2口過去最近,步行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