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這間餐廳「妖氣」十足 連菜名都古古怪怪

UP_PT @ UPower

此地有妖氣!

深圳羅湖IBC開業不久,過來shopping的朋友逛累了,不妨嘗試下附近的「魚小妖」這間江浙菜餐廳。難得遇到以「妖」著稱的菜色,不想一試嗎?

網上圖片

店鋪入口處有激光幕布打造的光影效果,大部分以紫色為主,打在牆壁上顯示畫面頗美。店內擺設還穿插詩句,很有古風的感覺。店家也很貼心,在門口等位的時候還提供有「瓊漿玉露」給顧客試飲,其實是甜甜的米酒,雖是試飲品,但是味道居然還不錯喔!

網上圖片

下面來看下店內那些很「妖」的特色菜吧!

首先就是镇店酸菜鱼啦!被稱作鎮店之寶果然有其特別之處。招牌菜小分量就足夠三人吃,食材選用的是鱸魚,魚片薄厚適中,魚肉嫩滑,剔除了魚刺之後搭配米飯簡直是天賜美食,令人胃口大開!還可另外加點配菜金針菇跟豆皮,配合酸辣可口的湯汁,真叫人回味無窮!

網上圖片

第二道菜名喚「妖界三絕」,只是這特別的名字就足夠吸引人。擺盤精美得像藝術品,菜品實物是三份涼菜:泡椒鳳爪跟牛仔腊腸,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網上圖片

這道菜是「金絲蝦球」,蝦肉外層裹滿了炸金絲,外皮炸的香酥,咬下去時又脆又香,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網上圖片

最後這道是海苔泡菜卷,名字樸素,滋味不一般!海苔裡邊包著腌制好的鹹泡菜跟火腿,外裹著香脆的腐竹,再加上一點酸甜醬,簡直不要太滿足啦~

網上圖片

還等什麽,速速去打卡吧!

店名:魚小妖

地址:深圳羅湖區布心路IBCMALL 四樓

ps. 分店地址是深圳南山區華僑城美食節105號(海景嘉途酒店背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