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都有2.0版本乜玩法? 堂本家放題49元任點任食

GGWP @ UPower

超抵食!

此前在深圳大熱的下午茶店「堂本家」在短暫關店後重新開張,以推出放題下午茶2.0版本的姿態强勢回歸,人氣火爆不減!

網絡圖片

現在堂本家的下午茶比之前更精簡,共38款點心同飲品,包括其推出的12款新品,價格依舊親民,平日每位39元,節假日每位49元,且每份下午茶都可任點任吃,超抵!

網絡圖片

下午茶分為輕食、甜點同飲料三大品類,還有特別限定款的珍珠奶茶和草莓奶蓋,這兩種只有下午茶時段有,愛吃的Fans別錯過!

首輪必點,中輪必加單的是他家的炸雞翼。堂本家的菜單自2012年來陸續翻新有6次,很多點心都被替換了,獨剩炸雞翼一直是保留的菜單,可見其人氣。雞翼表皮炸至焦黃,外焦里嫩,喜愛肉食的朋友有口福啦!

網絡圖片

珍珠鬆餅塔,五層鬆餅夾著cream,有點像mini版的熱香餅,奶香味十足,最上層還有Q彈珍珠,配上酸甜嘅奇異果和芒果,口感好豐富!

網絡圖片

值得推介的還有西班牙風味的雪糕配「西班牙油條」,做成愛心的形狀,夏天與冰淇淋一起入口,口感與賣相都好用心!

網絡圖片

他家還有一個網紅爆款,就是芝士Fans的最愛,莫扎瑞拉芝士球!顧名思義,選材莫扎瑞拉芝士,外層被酥脆的泡芙包裹,咬下一口就能拉出長絲,回味無窮!

網絡圖片

好吃的實在太多!經典甜品宇治金時,焦糖香蕉塔,洋葱圈等等,全部都是無限續加,食到要「扶牆」!

一餐顔值頗高又出品高質素的下午茶,你值得擁有,快點去打卡吧!

店名:堂本家洋食別館中心城店

地址:深圳福田區怡景中心城廣場L樓1011號

用餐時段:14:30-17:00,16:30為最後下單時間,一人只能排兩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