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迪士尼系列又來了!一次搞掂全家穿搭

UP_PT @ UPower

家庭裝好選擇~

Uniqlo和迪士尼系列的合作「MAGIC FOR ALL」融合很多迪士尼的趣味元素,與Uniqlo的「服適人生」理念相結合,目的是為了讓日常穿搭變得更輕松、更具趣味性。

網上圖片

就像這次剛剛新鮮出爐的2018 F/W 系列,Uniqlo便一次性地還原了不同年代的經典米奇圖案,把它們放在一起打造有趣又值得收藏的系列。

網上圖片

這次合作系列最惟妙的地方是,經典的米奇圖案被融入到柔和配色當中。乍看雖然好像是普通的T恤款式,但其實每個圖案都代表了不同年代的米奇,有可愛的、活潑的、運動的、休閑的,這些是Uniqlo的風格,也同樣是迪士尼的風格。

米奇的加入也讓這些簡單的T恤變得親和又極富感染力,細節的處理也很用心,這樣的合作款即便只是買來收藏也不可惜。

網上圖片

而且這種實用又應景的款式還很適合和家人、閨蜜、男朋友一起穿,新年不知道送他們什麽禮物的時候,Uniqlo就幫你搞定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