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女生瘋搶Huda Beauty 18色「神仙眼影盤」輕鬆混搭出多變眼妝

UP_PT @ UPower

香港都買得到~

眼影盤真是讓女生瘋狂的存在!把每格不同色調和質感的眼影Mix&Match,就能創造出各款時尚眼妝。如果你也是眼影控,那就一定要入手Huda Beauty的New Nude沙漠玫瑰18色眼影盤!連歐美美妝Blogger都大讚,小紅書上也紛紛洗版,更被封為「神仙眼影盤」呢!

網上圖片

Huda Beauty這個品牌是由來至中東的美妝KOL Huda Kattan所創立,她曾獲封全球最賺錢的KOL之一!現在Instagram更有超過2200萬followers,所以由她出品的化妝品在外國相當有人氣。

網上圖片

今次推出的New Nude Eyeshadow Palette眼影盤,包括10個啞光色、7個珠光色和1個打底膏,質地有啞光、金屬、亮閃、微閃,可說是非常齊全!顏色方面,簡直是將之前熱賣的玫瑰金盤和沙漠盤完美結合,紅紫色調美出新高度 !紅棕色、梅子色、豆沙粉、紫羅蘭色、裸橘色通通有齊,通常眼影盤總有兩三格日常根本很難用到的顔色,但這盤18色都這麼美和實用,CP值爆高啊!

網上圖片

這盒New Nude Eyeshadow Palette真是太美了!各位快把它帶回家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