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日覺得自己唔上鏡? 必學兩個簡單方法影相特別靚!

UP_PT @ UPower

人人都可以好上鏡!

每次聽到別人有 「camera face」,拍照比真人好看的,難道我們都只能羨慕嗎?

網上圖片

天生沒有 camera face 的你,根本沒有期望上鏡比較好看這回事,只敢希望上鏡能跟真人比較貼近就好了...... 畢竟沒有 camera face 的人,真人跟照片看起來就是差!很!大!差得都讓人沒沒有了拍照的慾望!不過以下這兩招有可能幫到你!

網上圖片

1. 不笑就不懂怎麼表情?試試用舌頭頂著上顎吧!

網上圖片

每次面對鏡頭就只有笑嗎?明明別人有質感的街拍都是酷酷的,介乎沒有表情但又很有靈魂的表情竟然是怎樣擺出來的呢?雖然你不是專業的模特兒,不過學了這一招一定有用!試試悄悄地用舌頭頂著上顎,這樣臉部的輪廓都會有所提升,拍出來也會比較瘦!

2. 上鏡的樣子總是怪怪的?這可能是你鼻子沒有用力!

網上圖片

想美其實也不一定要「CHOK樣」!不想拍照看起來太過造作的話,也可以在拍照時悄悄地把鼻子肌肉收緊一下,這樣拍出來五官都會變得更立體更集中,立即自拍試下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