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CALI厚底鞋大熱回歸 甜美、運動、氣質風通通能駕馭!

UP_PT @ UPower

超級易襯~

眨眼間又來到了最讓人期待的新年,辛苦工作了一年當然要好好獎勵自己!還在煩惱到底該買甚麼嗎?當小編看到這雙鞋的時候,就知道今年的禮物是它了!無論是買來送給自己和閨蜜,這雙都絕對是沒有女生能抗拒的禮物!相信喜歡穿球鞋的女生都一定知道,帶點復古味的厚底球鞋就是今年流行的大勢吧!不但時尚又百搭,而且穿上後視覺上更能修飾腿型,讓你變成大長腿!

網上圖片

而今季 PUMA 就帶來由 80 年代超人氣復古網球鞋 PUMA California 改造而來的全新 Cali 厚底鞋,成為不少時尚達人熱捧的鞋款,就連女神 Selena Gomez 也大愛!

網上圖片

如果你一向也認為球鞋只能配運動風的話,PUMA 這雙 Cali 絕對會改變你的想法!這次 PUMA 找來了本地插畫師 Wing 分別以 LOVELY(可愛風)、TRENDY(時尚風)及SPORTY(運動風)打造出不同風格的 Cali 造型,看完你就會知道它到底有多百搭了!

網上圖片

慵懶感十足的蝴蝶結連身長裙配上黑色運動外套,加上經典黑白配色的 PUMA Cali,綁起俐落的高髮髻,日系感滿滿!

網上圖片

相信小編,這一雙買了你絕對不會後悔的!PUMA Cali(建議零售價HK$759)就是一雙無論是甜美風、運動風、氣質風都能通通完美消化的百搭休閒鞋!

購買渠道: https://hk.puma.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