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氣場迫人的3個平價飾物品牌

UP_PT @ UPower

不是越貴越好~

要說今年法國最新潮的單品,那一定是金色的硬幣項鏈(coin necklace in gold)了。這個小妖精單品有一種神奇魔力,即便你穿著打扮很普通,也可以一秒讓你變得時髦吸睛!

網上圖片

WANDERLUST+CO——優雅女神

09年成立的澳洲品牌Wanderlust+Co,是金幣項鏈中的網紅品牌。雖然比較小眾,但卻是IG上時尚達人的心頭好。精細的設計風格讓女性看起來有一種勇敢與自信,性感得恰到好處。

網上圖片

購買渠道:銅鑼灣希慎廣場10樓誠品L1009號

LUV AJ——率性型格

2005年,美國設計師Amanda Thomas剛滿16歲,還沒成年就創立了廣受荷里活明星和維秘超模們追捧的首飾品牌——Luv AJ!不羈的西海岸風格表達了天才設計師自由、不受束縛的處事態度,那些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的女孩們,它絕對配得上你的氣質!

網上圖片

購買管道:www.luvaj.com

MISSOMA——精緻細節

獨特現代的設計和大膽豐富的用色讓它拿獎拿到手軟!生身名門的它號召力更是不可小覷,一眾明星超模都是它的忠實粉絲,追求細節的時髦精們,它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

網上圖片

購買管道:www.missoma.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