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小白鞋元老adidas是如何捉住時尚潮人之心?

UP_PT @ UPower

可能每人都會有一對adidas嘅白鞋~

小白鞋的普及程度想必大家都切身體會過,它的流行跟時尚界近幾年的「athleisure」風不無關係,舒適好穿的同時還能為整體造型營造一種effortless chic的時尚感。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作為adidas的標誌性產品,這雙鞋呈現出了現象級的火爆,成為了當之無愧的「街鞋」。清晰簡潔的線條賦予了Stan Smith一副「永遠經典」的外表,綠色百搭、藍色沉穩、紅色青春活力。

網上圖片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另外一對小白鞋的代表必然是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它在新一代年輕人中的人氣可以追溯到數年前,在instagram裏十分流行分享每日穿搭,Superstar幾乎是搭配必備。每個配色都各有千秋,黑白無疑最經典,在adidas Originals 發佈的2019 CNY 鞋款系列中,又出了一款很有年味的紅色,十分應景新一年的穿搭

網上圖片

adidas Originals P.O.D

隨著老爹鞋在時尚圈的崛起,寬厚鞋後底設計成為了球鞋設計的大勢。adidas Originals全新推出的P.O.D. SYSTEM就趕上了這波潮流,它的畫風跟Stan Smith和Superstar的簡約有所不同,運動感更強一些,不過這並沒有局限住它在搭配上的可能,不管是街頭還是復古,P.O.D. SYSTEM都十分好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