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情人節限定系列 「Strawberry Valentine」

UP_PT @ UPower

白色情人節又要送什麼給女朋友?

JILL STUART 將推出2019年情人節限定系列「Strawberry Valentine」,其靈感來自於士多啤梨系列甜點,已於1月25日在日本專櫃首先上市。

網上圖片

Strawberry Whip Rouge,限定4色 售價2800日元。

網上圖片

士多啤梨和朱古力一般甜美的色彩,奶油一般順滑輕盈的質地的液體口紅,刷頭印有可愛的士多啤梨圖案,而且裝飾有施華洛世奇水晶,超美!

Strawberry Suites Nails 指甲油,限定6色 售價1200日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光澤感非常好,而且持久力長,可以單色使用也可以多色搭配使用。

棉花糖胭脂,新2色 3800日元。

網上圖片

全新的2色,分別是:07和08色號,梅果色和嫩粉色,超可愛。

士多啤梨身體乳和護手霜,身體乳售價3000日元;護手霜售價1200日元。

網上圖片

乳液含有白士多啤梨和覆盆子的提取物,有效給身體肌膚補充水分,令身體和雙手嬌嫩無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還有由士多啤梨和蛋糕圖案組成的白色粉色兩種禮盒可選,送給女朋友真是太棒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