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翻媽媽舊照有驚喜 翻版「魏瓔珞」超有明星相

花生糖不甩 @ UPower

這位媽媽真的很有明星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近日,台灣社群平台「Dcard」興起一波曬媽媽舊照的風潮,一名女網友就貼出自家媽媽20歲時的舊照,竟與《延禧攻略》女星吳謹言恰好撞臉,該網友的媽媽現在的美照更是神似侯佩岑,絕美的臉龐讓網友紛紛直呼太不科學!

網上圖片

一名就讀輔仁大學的女同學貼出一系列媽媽舊照:「最近看到好多人在分享媽媽,我也想分享一下以前漂亮的媽媽!」她驕傲地表示,媽媽以前雖然就讀女校,卻漂亮到有女生會拿情書給她!只見一幅幅相片中,年輕時的媽媽靦腆的笑著,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雖看得出時代感,不過卻更增添一股清純氣質。

網上圖片

不少網民誇讚這位媽媽與明星擁臉,例如吳謹言和Angelababy,只見一幅該網友媽媽綁著辮子的照片,對鏡頭甜笑著,額前還有現在仍然流行的空氣瀏海,可愛模樣迷倒網友,該網友隨後又曬出媽媽現在的模樣,只見她依舊美麗,氣質絲毫不減,反而更多了成熟的韻味,保養得宜的她更被讚超像侯佩岑。

網上圖片
網友的媽媽的近照也很清秀(網上圖片)

網友看完照片後難以置信,紛紛回應:「別騙了!前面的是17歲,後面的是21歲吧」、「漂亮的媽媽很多,但能維持好身材跟臉蛋的又有幾個?」、「你確定是現在?也太逆齡了吧」、「不要拿姐姐的照片出來騙說是媽媽喔」、「這是你姐姐吧!」、「像混血兒耶」、「這是我在Dcard看過最正的媽媽」、「網友暴動:『請問還有缺爸爸嗎』」、「原來你媽媽就是空氣瀏海的先祖」。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