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治百病 這兩間高顔值麵包店治愈你的味蕾和心

UP_PT @ UPower

沒有什麼是一個「包」解決不了的!

沒有誰能抵擋得住麵包烘烤時的縈繞在空氣中的奶香!對各位女孩子來説,又好看又好吃的更是無法拒絕的!今日推介的這兩家高顔值的麵包店,只要走進店,絕對「包」治百病!

網上圖片

1.BREAD LORD 包撈

Tiffany藍+金屬IG風的裝飾風格,清新又雅致,在這裏喝午茶都有種濃濃的異國風情~入店隨手一拍都是美到犯規的靚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然而這麼小清新的店卻藏著「兇惡」的大龍蝦,紅遍IG的龍蝦包就在這家店!引人注目的超大一隻波士頓龍蝦,整隻藏在烤好的面包裡,濃郁的奶香和龍蝦自身的香味完美融合,高端造型立即升級爲面包界的高富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裡還有其他海鮮口味的面包,麵包表皮烤得鮮香酥脆,搭上不同口味的餡料,咬下一口超滿足!

網上圖片

外表清新的BREAD LORD,卻深藏了這麼多勾引食欲的東西!吃貨們還等什麼?直接撲過去吧~

網上圖片

店名:BREAD LORD包撈

地址:深圳文心六路海德三道OKmall凱賓斯基大廈二樓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2.I'M BREAD 我是面包

是的,我不是披薩,也不是泡芙,我是麵包!如此直接的店名真是直擊人心!

網上圖片

這是傢情調滿滿的面包店,入店就見到墻上寫在麵包上的店名,店內還四處擺放有歐包模型,直接勾起食欲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一家店靠高顔值店面取勝,這家店的靈魂是他的高顔值麵包,讓人看到都不忍下口!因爲賣相實在太靚!來品一品這造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關鍵是口味也絕佳。店內出品都很新鮮,剛剛出爐的面包,還帶著熱氣與香氣,入口的那一瞬間充盈了整個口腔,多少疲倦都能被治愈!

網上圖片

店名:I'M BREAD 我是面包

地址:深圳萬像天地誠品生活LG層06-07號鋪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點上幾款包,悠閑地喝個午茶,繁忙的城市生活中難得偷個懶,沒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