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必到!無邊際海景+完美日落 兼喫艾美酒店莓果下午茶!

kw.kwok @ UPower

呢個Tea Set好吸引啊!

適逢莓果當造,數碼港艾美酒店推出以「莓果」為主題的下午茶。 師傅選用多款酸甜多汁的莓果入饌,賣相精緻,味道清爽,充滿著濃濃的春天氣息。

「莓之盛放」下午茶包括4款鹹點及6款甜點,多數加入藍莓、紅莓、紅桑子等為配料,口感豐富,讓您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另外莓果類含有豐富營養及抗氧化成份,有抗老功效,最適合愛美一族!

莓之盛放下午茶: (每款2件)

法式鵝肝凍批配香辣紅桑子茸

雜莓汁醃鮮蝦沙律

布利芝士及金巴利法式鹹批配拜雍火腿

羊奶芝士泡芙配藍莓醬

法式草莓蛋糕 紅桑子朱古力撻

藍莓法式泡芙 熱情果蛋白脆餅

英式忌廉杯

新鮮雜莓杯

(包 2 杯 illy 咖啡或餐茶)

2 位用:共10款小點,每款兩件 (包 2 杯 illy 咖啡或餐茶)
共4款鹹點
鹹點推介有雜莓汁醃鮮蝦沙律。廚師先使用桑葚、紅桑子汁等醃製鮮蝦,其酸甜味非常醒胃。
共6款甜點
紅桑子朱古力撻
英式忌廉杯
新鮮雜莓杯
熱情果蛋白脆餅
法式草莓蛋糕

吃完可口的下午茶後,還可以到數碼港對出的海旁飽覽一望無際的日落,與同行友人拍下美美的照片!

美美的日落!
打卡一流!
一片大草地。

交通:

於銅鑼灣乘轉10,69X小巴均可到達。

記者評選:

多種莓果融入在Set tea之中,使視覺效果和口味一樣清新!眼看眾多的小點,本以為沒法子吃完,但想不到和友人傾談之間,不知不覺就把整份下午茶都完成了!值得一讚得是,幾款甜點的甜度都適中,配上新鮮且帶點酸澀的莓果,感覺清爽。

價錢:港幣 398 元 +10%服務費 (2 位用)

供應期:2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於 Prompt 餐廳及 PSI 酒吧每日下午 3 時至 5時供應。

地址:銅鑼灣數碼港道100號艾美酒店

(圖片由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