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Kit Kat破格聯乘系列 兩種「味」嘅眼影盤

KB @ UPower

好「味」啊~

最近才因豬年的小豬系列讓萬千少女瘋狂的Etude House,2月又有新搞作了!這次更是非常突破地與食品品牌合作,推出兩款看起來很「好吃」的6色眼影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個食品品牌就是全球知名的Kit Kat,它的朱古力威化條相信人人都吃過。標誌性的紅色包裝、長條形朱古力以及凹凸的品牌名稱這些元素,全都應用在新眼影盤上。一共兩款的6色眼影盤分別有「紅色的原味」和最近才剛在韓國上架的「士多啤梨Tiramisu味」,眼影色調也分別是大地棕色和粉棕色。每款都有兩個帶珠光的顔色和4個霧面色,基本上日常都非常適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且更找來曾經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金鍍我代言,展現眼影盤青春玩味的氣色。韓國實體店已在2月1日正式上架,Gmarket亦已搶先發售,每盤2000韓圜($140)更會贈送Kit Kat化妝袋和朱古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