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時髦復古鞋款新997H來襲 著上腳穿越回90年代

UP_PT @ UPower

復古與現代元素碰撞

說到2019必買小白鞋,New Balance 997H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鞋款。融合90年代復古老爹鞋型,搭配大膽鮮豔的摩登線條,997H Retro Sport讓你今年的小白鞋再升級。用整身運動套裝套上997H,就是最不費腦的基本穿搭,或是大膽混搭高腰牛仔褲配上跳色上衣,Back to 90s的復古Queen/King就是你。

網上圖片

997H以MADE美製997鞋型為藍圖,融合998兩款經典元素重新設計中底細節,減少大底橡膠的比例,減輕重量。部份細節採用New Balance一貫地麂皮材質混搭網布,展現New Balance擅長的混材質設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色彩方面,997H運用高彩度桃紅、亮眼湛藍鮮明色塊,搭配摩登現代外型的全白鞋身,將90年代的獨立精神與大膽主義發揮得淋漓盡致,獻給無畏現狀,勇於展現「獨立無畏精神」的你,體現「我」的時代。

網上圖片

NEW 997H 全系列

CM997HAJ(網上圖片)
CM997HCC(網上圖片)
CM997HCB(網上圖片)
CM997HCA(網上圖片)
CM997HNB (網上圖片)
CM997HAI (網上圖片)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