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堅尼已過時!有一款泳衣反而更吸睛?

kw.kwok @ UPower

泳衣比「比堅尼」更好賣?

春夏季在不經不覺間已經到臨了!隨著天氣愈來愈熱,又是時候準備好減肥大計,先可以於炎熱的夏天中自信的穿上性感泳衣,成為引人注目的迷人女孩。不過原來風靡多年的「比堅尼」已經不再是最受歡迎的款式?連身款的泳衣反而更加熱賣!?

眾所周知,比堅尼其實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駕御的款式,全因要暴露的部位實在太多了,只要身上任何一處的脂肪稍一失守,都令人難以有自信去在眾人面前穿上。但連身泳衣卻沒有那樣的心理關卡,反而能夠給人一種安全感。加上近年連身款的泳衣大熱,設計多樣精美,就算身材不太出眾也可以靠品味補足,穿著起來又不會有害怕被旁人冷眼的壓力,可謂一舉兩得!讓我們一起看看連身泳衣到底有甚麼吸引之處吧!

鏤空連身泳衣

這款泳衣腰間有收肚露腰的設定,即使有小肚腩的,也是神不知鬼不覺!

shein印花鏤空連身泳衣$109

單肩荷葉邊泳裝

荷葉邊的造形特別,單肩的設計性感,能讓人對你留下印象。

SHEIN 單肩荷葉邊泳裝 $129

後開式單片泳裝

後開式的露背裝其實都是新潮又性感的選擇!

SHEIN 後開式單片泳裝 $109

文青款的單片泳裝

文青的泳裝也很受女生歡迎之餘,也更添可愛度!

SHEIN 前繫帶方格單片泳裝
$109

一件式泳裝

一件式的簡約設計感覺也很Chill,若然配上文字式圖案就更顯個人性格了!

SHEIN 字母膠印一件式泳裝
$109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