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要點塗先啱?7個步驟跟uka學起來!

kw.kwok @ UPower

特式的指甲油絕對是現代女性的必備品!

情人節即將來臨,女仕們都別忘要為指甲打扮一番。一枝貼心的指甲油能像唇膏一樣,增加你的自信!今年uka 再度推出適合所有女性的《uka Red Study One》紅色系指甲油(共6色可選),寄望喚起每位女性內心的渴望與自信,讓你駕馭自信光芒的 #美甲革命 。而uka的威力可是連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名模梨花等都明星都愛不釋手的恩物喔!

《uka Red Study One》最出眾的紅系色調:由左至右分別代表勇氣、歡笑、希望、愛戀、享受、激情。

1指甲油的份量

掃頭充分沾取指甲油,使掃頭朝下的那一面幾乎沒有甲油的量,以確保塗抹時均勻平整,效果乾淨俐落。此動作為能否塗好指甲油的關鍵。

2 使用掃頭

使掃頭壓開呈扇形,使扇形掃頭的另一面指甲油含量適當,把掃頭中心和兩側與指甲邊緣對齊。

3 控制掃頭

將掃頭放在指甲中央靠近底部,待 0.5 秒再往指甲尖端方向滑行,無需過度用力,以免掃頭太寬而溢出界。

4塗指甲油:第一及第二層
第一層主要是勾畫指甲的形狀,有輕微縫隙是不影響的。第二層主要是使顏色飽滿。

5 塗指甲油:指甲尖端

指甲尖端是指甲油最容易剝落的部分,用掃頭的側面在指尖位置輕刷,讓指甲油更持久。

6在指甲面塗抹的順序

大拇指:由一邊至另一邊,逐次塗抹
其他指:先塗抹中間,再逐次塗抹兩側
較小的指甲:先逐次塗抹兩側,再塗抹中間

7在指甲油乾之前,將橘木棒上頭,包上沾取卸甲液棉花,小心擦拭多餘的指甲油。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